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宁东分局

“四强”能力作风建设丨跨市擒贼,全力追赃

发布者:宁东分局 时间:2023-05-15 来源:银川市公安局宁东公安分局

随手放在车内的手机被人“顺手牵羊”,堆放在工地的建筑材料“不翼而飞”,声称快递丢失的卖家要给买家“十倍赔偿”……现实生活中,老百姓财物被盗、遭遇电信诈骗的案件时有发生。这类案件严重危害群众财产安全,影响社会稳定。

民生无小事!针对辖区侵财类案件,宁东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毫不手软、果断出击,于5月6日抓获嫌疑人6名,破获盗窃案3起、诈骗案1起。

5月5日,刑侦大队通过研判发现,宁东镇某小区车内财物被盗案的五名嫌疑人和宁东镇高某某被骗案的三名嫌疑人分别现身吴忠、灵武、银川三地。获知线索后,刑侦大队立即部署警力,兵分三路,前往上述地方实施抓捕。经过不懈努力,最终在吴忠市利通区抓获三名盗窃案嫌疑人,在灵武市区抓获两名盗窃案嫌疑人,在银川市兴庆区抓获诈骗案嫌疑人一名,追回涉案财物若干。

经审讯,涉案嫌疑人均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相关嫌疑人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用实干给平安“加码”,用行动为幸福“加分”。接下来,宁东公安分局将紧盯重点目标任务,集中优势力量,发挥敢打敢拼、不怕吃苦的精神,加大打击力度,为服务企业发展、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