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宁东分局

“四强”能力作风建设丨莫伸手!伸手必被抓

发布者:宁东分局 时间:2023-05-15 来源:银川市公安局宁东公安分局

夜黑无人,两男子“徘徊”街面,“伺机”将一家沿街商铺内的现金、香烟等财物洗劫一空。警方寻迹追踪,揪出“大盗”。5月8日,刑侦大队一举破获2起入室盗窃案。

5月8日7时许,刑侦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其经营商铺玻璃被砸,店内一部手机、若干现金及10余条香烟被盗。接警后,刑侦大队迅速开展工作,经现场勘查及实地调查走访,快速锁定犯罪嫌疑人。当日14时许,在办案民警的努力下,在辖区某宾馆内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马某某、杨某抓获,现场查获被盗手机一部、被盗香烟11条。至此离案发时间仅仅过去了7个多小时。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马某某如实供述了其伙同杨某盗窃商铺的事实。在办案民警进一步工作后,犯罪嫌疑人马某某还供述了“4月4日盗窃另一商铺”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某、杨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宁东公安提醒广大商铺经营者,一定要提高防盗意识,离店时锁好门窗,可在店内安装报警器和监控,不要在店内放置现金、手机等贵重物品,以免吸引不法分子目光。发现被盗后,应立即报警。同时,宁东公安也在此正告不法分子,莫伸手,伸手必被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