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宁东分局

“四强”能力作风建设丨民生“小案”不小看,重拳出击保民安

发布者:宁东分局 时间:2023-05-17 来源:银川市公安局宁东公安分局

小案不小,民安为大。宁东公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狠抓落实,持续发力,对于损害群众利益的各类盗抢骗违法犯罪行为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5月9日,刑侦大队破获一起街面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
近日,辖区王先生向指挥中心报警称,自己经营的快递店遭人盗窃,店内1900多元现金被盗,需要处理。接警后,刑侦大队办案民警立即展开调查。

经查看监控,王先生报警当天下午5时许,有人进入快递店将营业款盗走。刑侦大队通过分析研判,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并于5月9日15时许在内蒙古鄂托克前旗将涉嫌盗窃的嫌疑人王某某抓获归案。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对其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王某某因涉嫌盗窃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不松劲、不停步,打击违法犯罪一刻不停歇。宁东公安将一如既往对各类违法犯罪保持高压态势,利剑出鞘,重拳出击,全力维护群众利益。
警方提醒各经营场所要在关键位置安装摄像头,确保监控无死角,及时安装防盗门,离店时检查门窗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同时,警方也告诫心怀不轨者,无论你藏身何处,都逃不过警察叔叔的火眼金睛。莫伸手,伸手必被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