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宁东分局

护航新发展丨磁窑堡派出所户籍窗口开展“跨省通办”等政策宣传活动

发布者:宁东分局 时间:2023-05-19 来源:银川市公安局宁东公安分局

为贯彻落实好公安部《关于进一步推动做好户口迁移和开具户籍类证明“跨省通办”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十万大学生留银”落户工作的通知》精神,提升户政服务便利化水平,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5月18日,磁窑堡派出所户籍窗口工作人员走进宁夏恒泰生物公司开展送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向职工发放了户口迁移“跨省通办”、“十万大学生留银川专项行动”、“互联网+公安政务平台”、宁警通APP、“365天×24小时”工作机制等相关宣传资料,就职工具体问题面对面进行交流。对户政等相关事项的办理程序、所需材料进行讲解,使职工更加详细地了解户籍业务办理,将“只跑一次”要求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