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宁东分局

“四强”能力作风建设丨工友干活起争执 殴打他人被行拘

发布者:宁东分局 时间:2023-05-19 来源:银川市公安局宁东公安分局

自“四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宁东公安分局磁窑堡派出所始终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的严打高压态势,辖区社会治安秩序持续稳定,人民群众安全感持续提升。近日,磁窑堡派出所依法查处一起殴打他人案,行政拘留并处罚款1人。

近日,磁窑堡派出所接到受害群众报警称,在辖区某企业内被人殴打需处理。民警到达现场后了解到,受害人茆某某与违法行为人张某某系同事,因工作原因发生争吵,随后张某某拿铁撬棍殴打茆某某。经讯问,张某某对自己殴打他人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违法行为人张某某已被宁东公安分局依法给予行政拘留七日并处罚款200元的处罚。

警方在此提醒:大家在遇到事情时请保持冷静,避免因一些鸡毛蒜皮的琐事引发肢体冲突,触犯法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