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宁东分局

“四强”能力作风建设丨安全隐患“大扫除” 平安宁东“再加码”

发布者:宁东分局 时间:2023-05-23 来源:银川市公安局宁东公安分局

为保障辖区社会治安秩序安全稳定,及时消除各类潜在安全隐患。5月18日晚,宁东公安分局磁窑堡派出所紧密结合当前社会治安形势特点,统一部署、集中行动,以社区为单位,对辖区“九小场所”开展集中清查行动。

清查行动中,民警对辖区“九小场所”消防设施设备是否齐全及正常投入使用情况,安全通道畅通情况,线路老化和私自乱搭乱拉等现象进行检查。在此过程中,民警还以讲解近期场所多发火灾案例的方式向场所负责人强调火灾的危害性以及防火工作的重要性。
针对辖区娱乐场所多,宾旅馆多的特点,民警重点对此类场所从业人员信息登记、是否存在“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等情况进行检查,并详细查看了监控设施运行情况,要求各娱乐场所严守法律法规,切勿触碰法律红线。

此次集中清查行动,磁窑堡派出所共检查宾旅馆15家,排查人员54人,娱乐场所34家,废旧金属收购站12家,共排查安全隐患20处,下发整改通知书22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