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宁东分局

“四强”能力作风建设丨宁东公安聚焦“小案件” 服务“大民生”

发布者:宁东分局 时间:2023-05-24 来源:银川市公安局宁东公安分局

5月以来,宁东刑侦大队持续推进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重拳打击犯罪分子,以雷霆之势展开快侦快破快追赃工作,切实守护群众财产安全。5月19日连续侦破2起沿街商铺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并追回部分赃物。

5月12日,刑侦大队接辖区群众赵先生报警称:自己经营的商店玻璃门被砸,店内放置的三瓶某品牌白酒和一台笔记本电脑被盗,涉案价值达3700元。

就在办案民警侦查此案的同时,辖区群众吴先生又报警称,自己经营的烟酒行里价值18000余元的香烟被盗。

兵贵神速!面对犯罪分子的“挑衅”,刑侦大队“立即回应”,迅速开展侦查工作。为了及时抓获嫌疑人,尽最大可能挽回受害人的损失,办案民警仔细分析研判,认真梳理。发现几名犯罪嫌疑人先后藏匿在吴忠、银川两市,随后又驾车前往石嘴山市大武口区进行销赃。办案民警立即联系当地警方,请求协助抓捕。天网恢恢,在刑侦大队和大武口警方的共同努力下,7名涉案嫌疑人尽数落网,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以行动护安宁,破小案保民生,宁东刑侦始终践行“群众利益无小事”的理念,持续加大对各类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同时,警方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务必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尤其是在夜晚商铺关门无人照看时,一定要关好防盗卷闸门或安装监控设施,以防犯罪分子有机可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