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宁东分局

宁东刑侦重拳出击,保护人民财产“生命线”

发布者:宁东分局 时间:2023-05-25 来源:银川市公安局宁东公安分局

寒来暑往,冬去春来。宁东公安经受住“冰与火”的考验,坚守在打击违法犯罪、保护群众安全的第一线。在分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刑侦大队成功破获了系列盗窃牵引挂车案,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追回被盗挂车6辆,涉案金额高达80余万元,得到了上级公安机关的充分肯定。

案情回顾:2022年7月至2023年1月,宁东镇接连发生6起牵引挂车被盗案件,受害群众异常气愤,请求公安机关尽快破案。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刻不容缓,经大量工作后,民警发现此案为跨区域团伙系列案件。因涉案数量多、案值大、该起案件被公安厅列为督办案件。宁东公安分局抽调警力,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工作。专案组以案发地为中心,全面开展现场勘查、视频侦查、数据分析等工作。由于案发场地位于公路边,且道路错综复杂,给办案造成很大难度。办案民警坚信“一旦犯罪,必会留下蛛丝马迹”,昼夜工作,认真梳理线索。经过深入走访摸排、综合分析研判,最终锁定4名犯罪嫌疑人并成功抓获归案,挽回损失80余万元。

上级公安机关的肯定是对宁东公安分局全体民辅警的鞭策与鼓励,大家纷纷表示,将再接再厉,扎实推进“平安宁东”建设,重拳打击各类犯罪活动,为保障人民安宁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