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宁东分局

“四强”能力作风建设丨宁东公安窗口连续三年受表彰!

发布者:宁东分局 时间:2023-05-26 来源:银川市公安局宁东公安分局

5月12日,宁东政务大厅召开了2022年度工作总结及表彰大会。通过一年的扎实工作,宁东公安分局窗口继2020年、2021年荣获“红旗窗口”后,2022年再次荣获宁东政务大厅“红旗窗口”,工作人员王生君荣获“优秀负责人”、工作人员杨思佳荣获“服务之星”荣誉称号。

每一项荣誉,都是对窗口工作的认可,也是对民辅警辛勤付出的肯定,更是对公安机关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鞭策。

2022年,分局磁窑堡派出所公安窗口在政务服务工作中,进一步强化“好好说话,规范执法”,严格落实“365天×24小时”政务服务工作机制,热情服务群众和企业,为老弱病残孕等特殊群体和军人、在校学生设立绿色办理通道,对行动不便的群众主动上门服务,及时高效办理户政业务和公安行政许可事项。常态化走进社区、企业开展便民利企工作措施宣传,积极开展“宁警通”APP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宣传,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路。深化“放管服”改革,简化办事流程,“一件事,一次办”,只跑一趟。提高了网办率,方便了群众。网上办理事项咨询满意率100%,实现公安窗口政务服务全年零投诉。

宁东公安将持续推动公安窗口“365天×24小时”全天候服务质量不断提升,切实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全面落实让办事群众“最多跑一次”的承诺,使群众所需、所盼、所急有回应、有落实,真正将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将每一项便民举措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