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兴庆分局

前进街派出所:一心为民 热心服务!

发布者:兴庆分局 时间:2023-03-24 来源:兴庆分局

3月10日晚22时30分许,辖区聂奶奶来到前进街派出所报警称:女儿和自己发生争执后离家出走,现找不到了,请求帮助。“奶奶,先坐下,慢慢说”,民警齐雨林看到老太太腿脚不便,立即迎上前搀扶。经询问了解,聂奶奶现住三林巷,今年90高龄,其女儿60岁,当晚21时左右,女儿因为聂奶奶不想吃降血压的药,和聂奶奶发生了一些争执,22时“离家出走”。了解基本情况后,民警齐雨林发动义警巡逻队在各个小区内部进行走访摸排,一边走街串巷地毯式搜寻。一边通过视频监控查寻,经过1个多小时的努力,在市医院一拐角处找到。原来,聂奶奶的女儿不是离家出走,是和母亲发生争执后想出去散散心,找到女儿后,聂奶奶悬着的一颗星放下了。
3月11日上午10时,聂奶奶的家属送来了一封手写的感谢信还有一面锦旗,对民警的热心帮助感谢不已,并当面对前进街派出所暖心的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