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兴庆分局

刑侦大队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案

发布者:兴庆分局 时间:2023-03-24 来源:兴庆分局

近日,胜利中队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案件4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
3月以来,胜利中队辖区连续发生多起盗窃电动车案件,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影响恶劣。为快速破案,全力保护群众财产安全,胜利中队立即开展侦查。通过分析研判,侦查员发现几起案件的作案时间、作案手法基本一致,侦查员初步判定多起盗窃案极有可能系同一人或同一团伙所为。
根据案发现场监控视频,民警对周边多条路段进行排查,最终锁定3名犯罪嫌疑人的身影。经缜密部署,3月14日16时许,侦查员成功将涉嫌盗窃电动车的犯罪嫌疑人勉某某、黄某某、秦某某抓获。
经审讯,勉某某、黄某某、秦某某对其盗窃电动车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三人交代,其从今年3月份以来,接连在兴庆区多个小区内盗窃多辆电动车,并将盗取的车辆进行转卖。目前,胜利中队已追回部分被盗电动车,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