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西夏分局

宁华路派出所对辖区单位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者:西夏分局 时间:2022-08-05 来源:西夏分局

“请打开消防栓,测试消防栓是否正常使用,是否进行了年检?”为防范和杜绝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做好辖区各项安全保卫工作,确保社会治安持续稳定,83日,宁华路派出所组织社区民辅警对辖区内单位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并对从业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指导。

此次检查,重点对单位场所内的灭火器是否有效、消防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是否正确安装安全出口指示牌、应急灯是否正常、监控设备是否正常等情况。同时,对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单位场所现场下发整改通知书,并向负责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做到从源头上消除火灾隐患,切实提升防火防灾能力。

通过此次消防检查,有效提升了辖区单位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火灾应急技能,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进一步夯实了辖区治安管理工作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