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西夏分局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丨西夏刑侦破获系列盗窃电缆案12起

发布者:西夏分局 时间:2022-08-05 来源:西夏分局

全市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西夏刑侦周密部署,全面量化、细化工作任务,对辖区内多发性侵财案件开展集中攻坚。8月2日,西夏刑侦成功抓获系列盗窃案最后一名嫌疑人。

2021年9月至2022年3月之间,犯罪嫌疑人张某A伙同犯罪嫌疑人张某B流窜于西夏区、金凤区盗窃电缆,连续作案高达12起,使多地电话通讯中断,造成财产损失及社会不良影响。刑侦大队于3月20日,将正在作案的犯罪嫌疑人张某A抓获。但犯罪嫌疑人张某B有极强的反侦查意识,给抓捕工作带来困难,一度使案件办理陷入僵局。侦查民警不放弃任何蛛丝马迹,通过不懈努力,于8月2日在金凤区某小区将犯罪嫌疑人张某B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B对自己伙同张某A流窜多地连续作案,收购赃物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自此,该系列盗窃电缆案件全部告破,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