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西夏分局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110接到一通特殊来电,不为报警,只为感谢!

发布者:西夏分局 时间:2022-12-05 来源:西夏分局

喂,110么!有个事情想向你们反映一下,我最近来银川送货,因公司长时间没来卸货,被滞留在园区1天了,咱们民警同志为咱们几位司机送来了盒饭及矿泉水!真的非常感谢他们!”近日,银川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一名男子的来电感谢。

经过一番查询,这位民警是西夏区公安分局兴泾镇派副所长来波以及2名实习生。

原来是民警接到货车司机求助,称其从外地来到银川送货,因疫情原因其货车暂停在货运中转站等待公司来卸货,等了一天也没见到公司人来,饭也吃不上,天气又冷,寻求帮助。

“司机师傅们,我们给带来盒饭和矿泉水……”兴泾镇派出所民警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将盒饭、泡面、火腿和矿泉水等送到各位司机朋友的手上,并及时了解相关情况,向司机朋友们解答当前疫情管控相关政策,积极联系其公司尽快卸货,也请司机师傅们克服一下暂时的困难,积极配合,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面对民警无微不至的关怀,令司机朋友们十分感动,心中倍感温暖。

入冬的气温很低,一份热腾腾的盒饭对于司机来说可谓是雪中送炭。收到民警送来的暖心餐,司机朋友的一句“谢谢”、一声“辛苦了”,让同样工作了一天的民警倍感温暖。一盒饭、一句关怀的话语,这些平日里看似微不足道的事物,在这一刻倍显珍贵。

疫情无情人有情。一瓶水、一桶方便面、一句关怀的话语,这些平时微不足道的小事,不仅解了群众的燃眉之急,还温暖了大家的心。西夏公安在筑牢疫情防控墙的同时,畅通了服务群众渠道,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使命和担当,护卫了人民群众的健康与平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