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西夏分局

学习二十大精神 | 西夏公安积极收听收看公安英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云”宣讲(二)

发布者:西夏分局 时间:2022-12-05 来源:西夏分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公安部党委部署要求,推动各级公安机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引导全警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忠诚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的实际行动,由公安部政治部主办,公安部新闻宣传局、人民公安报社承办的公安心向党、护航新征程公安英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西夏区公安分局积极组织全警采取集中观看、在岗用手机、电脑等方式收听、收看了此次宣讲。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云”宣讲是公安部党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对于带动全警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教育全警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镇北堡镇派出所  民警  杨军

1130日下午,我用手机收听收看了“公安心向党、护航新征程”公安英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云”宣讲。此次“云”宣讲不仅弘扬了英模先进典型精神,也激励着我们所有公安干警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我切实感受到英模集体、个人的各种精神实质,正确领会、深刻把握了其丰富内涵,切实认清肩负的时代赋予的职责使命。

几轮疫情暴发,我和同事们都冲在抗疫第一线,任劳任怨、兢兢业业,无惧严寒。我们时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用扎实的政治理论武装自己,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素质,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在政治上坚定自觉,工作上开拓创新,作风上务实担当,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疏堵保畅、守护平安,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充沛的干劲、扎实的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新时代公安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北京西路派出所  民警  马涛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公安英模和党的二十大代表等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全警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公安部政治部近日举办公安心向党、护航新征程公安英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我作为基层派出所民警,也积极收看了宣讲。

曾经,人民警察对于我来说,那是英雄的化身,是遥不可及的梦想,直到有一天,我也光荣的成为了一名中国人民警察,肩负起了惩恶扬善的伟大使命。在这条布满荆棘的从警路上,支撑我走下去的不仅仅是对工作的热爱和人民警察的使命感,更多的是英模前辈们的事迹感染着我,督促着我砥砺前行。

自光荣的成为一名中国人民警察之后,我都以英模前辈们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几轮疫情暴发,我和同事们都冲上了抗疫第一线,既有长时间工作的辛苦、又有冬天黑夜中的寒冷,身心受到极大挑战的时候,我看到了临退休仍站在我身边的老前辈,想到了巡山38年磨破150多双鞋的民警模范。我相信前辈同事们在一线付出的星星之火,必定呈燎原之势,为维护社会和平稳定作出贡献。

兴泾镇派出所  事业编  牛腾腾

1130日下午,我在单位观看了公安心向党、护航新征程公安英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教。作为一名公安干警,我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用扎实的政治理论武装自己,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素质,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在政治上坚定自觉,工作上开拓创新,作风上务实担当,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疏堵保畅、守护平安,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充沛的干劲、扎实的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新时代公安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感动者,感而动之。公安楷模的时代价值并不止于感动,心灵的震撼最终还要付诸实践,是我们每个人的学习榜样,致敬公安楷模,就要切身实地向他们学习。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西夏区公安分局各级党支部始终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动员、周密部署、层层落实,不断掀起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热潮,营造出浓厚的学习贯彻氛围。从组织观看开幕式、到同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再到积极组织全警在各个岗位收听收看公安英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不断通过跟进收看学、领导带头学、全员覆盖学、交流研讨学等举措,切实使全警在真学真懂中领会丰富内涵,在真信真用中把握精神实质,在真抓实干中增强奋进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