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西夏分局

西夏公安积极收听收看公安英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云”宣讲

发布者:西夏分局 时间:2022-12-05 来源:西夏分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公安部党委部署要求,推动各级公安机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引导全警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忠诚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的实际行动,由公安部政治部主办,公安部新闻宣传局、人民公安报社承办的公安心向党、护航新征程公安英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于今日15时采取线上方式进行。西夏区公安分局积极组织全警采取集中观看、在岗用手机、电脑等方式收听、收看了此次宣讲。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是公安部党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对于带动全警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教育全警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警务保障室副主任曹芳华

收看完英模们的宣讲,我备受鼓舞,心情久久不能平静,英模们用自身宏达的格局、高远的境界、浓厚的情怀、精湛的本领践行了公安机关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使命任务,他们多年来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畏艰难甘于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我们要学习英模们的先进事迹,进一步弘扬他们恪尽职守、兢兢业业的职业精神。作为一名基层民警,要忠诚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警治警方针。要勇于面对新征程上的新挑战新考验,时刻保持高度警醒,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不断提高自身干事创业的本领,向组织和人民交出新的优异答卷。

西花园路派出所社区警黄康

人无精神不立,国无精神不强。精神可以推动人们形成积极工作、学习或完成某项任务的强大思想动力,并进一步形成创造力和凝聚力。此次云宣讲让我们有幸通过视频形式收听收看了全国公安英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老中青三代公安英模代表组成的宣讲团,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和参加党的二十大感受,畅谈、分享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想体会和工作打算。让人精神振奋,回味悠远。

无论是“七一勋章”获得者、黑龙江省公安厅刑事技术处原正处级侦查员崔道植,还是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雄模范、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中心区交通支队支队长孟昆玉;无论是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福建省公安厅警务督察总队政委李斌,还是全国优秀人民警察、湖南省长沙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雷锋派出所所长安志,在他们身上,我看到的都是“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赤诚和“对党忠诚”的本分。身为新时代公安青年民警,我们应当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公安英模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永葆忠诚本色,对文化笃定,坚定扛起民族复兴使命,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干践行初心,用奋斗创造未来。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西夏区公安分局各级党支部始终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动员、周密部署、层层落实,不断掀起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热潮,营造出浓厚的学习贯彻氛围。从组织观看开幕式、到同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再到积极组织全警在各个岗位收听收看公安英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不断通过跟进收看学、领导带头学、全员覆盖学、交流研讨学等举措,切实使全警在真学真懂中领会丰富内涵,在真信真用中把握精神实质,在真抓实干中增强奋进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