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永宁县局

【永宁县局】永宁县公安局党委除夕当天赴基层所队走访慰问

发布者:永宁县公安局 时间:2023-01-28 来源:永宁县公安局


1月21日,在新年除夕当天,永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屠建强带领县局党委班子成员深入各基层所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向所有基层所队民辅警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身体恢复的怎么样了?你英勇救人的事迹令人钦佩!”在城关派出所,县局领导详细询问了跳水救人社区民警惠永成的身体状况,对惠永成在危急时刻不顾个人安危,舍己救人的英勇行为及奉献精神进行高度肯定和深度赞扬,希望他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发扬人民公安为人民的精神,并叮嘱他要在日常接处警工作中做好自身防护。同时号召大家要以惠永成为榜样,学习他恪尽职守、一心为民的无私奉献精神,用实际行动展现永宁公安的时代正气、时代风采。


在交警大队,县局领导向持续奋战在交通一线的民辅警致以亲切慰问,对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忠诚履职尽责的工作作风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过去一年,全体交警辛勤付出、无私奉献,为保障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平稳、畅通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交警大队全体民辅警在新的一年要一如既往地发扬不怕苦、不怕累、持之以恒的工作精神,持续做好交通管理工作,并嘱咐全体民辅警工作忙碌的同时要注意防寒保暖和自身安全防护。


“春节期间,一定要将‘一室两队’的优势体现出来。”县局领导对李俊派出所的“ 一室两队”警务机制改革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春节是守护万家团圆的重要时刻,要切实提高对“一室两队”建设工作的重要性认识,完善“一室两队”警务模式改革,进一步强化机制建设,要做到职责分明,台账规范,公开栏图表上墙,促进基层警务优化升级。要做精综合指挥室、做实社会警务队、做强案件办理队,强化信息互通,不断提升派出所的综合战斗力,引领基层警务管理和社会治理向更高水平迈进,推动永宁公安基层基础工作高质量发展。


临近中午,在望远派出所,县局领导和春节值守民辅警一起包饺子迎新春,大家一起擀面、拌馅,包饺子、拉家常,欢声笑语洒满食堂。

“清水飘芙蓉,元宝落玉盘”,当一碗碗珠圆玉润、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桌后,大家迫不及待的品尝起了自己的劳动成果。“你碗里那个最好看的是我包的!”“自己包的饺子味道真不赖!”……伴随着阵阵欢笑声,县局领导为大家送上了新春祝福。饺子,“包”住的是浓浓祝福,是除夕中的关怀与温暖。大家在欢乐祥和中仔细品尝着“家”的味道、“家”的温馨。


“县局党委在这里向大家拜年了,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每到一处,县局领导都详细了解了各基层所队春节期间的勤务安排和后勤保障情况,充分肯定了各所队民辅警过去一年在防风险、护稳定、保平安、促发展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勉励大家要继续发扬“忠诚担当、勇挑重担、扎根基层、甘于奉献”的实干精神,扎实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切实加强社会面巡逻防控,最大限度把警力推向社会面,做实做细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保辖区稳定、守一方安宁的职责使命,交出平安春节的高分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