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永宁县局

【永宁县局】全市公安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轮训班在永宁公安局引发强烈反响

发布者:永宁县公安局 时间:2023-02-06 来源:永宁县公安局

    学思践悟凝共识,勇毅奋进新征程。2023年2月2日至3日,全市公安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轮训第一专题培训班开班。永宁县公安局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培训,县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各所队室负责人以及民辅警代表参加培训。

    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沈波同志感言:

    此次举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轮训培训班内容实、覆盖广,指导意义和可操作性强,是对党忠诚的党性教育课,也是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专业辅导课。

    我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我们要巩固深化政治培训班成果,在深学细悟中把握精神实质,在笃行实干中扛起责任担当,在统筹结合中抓好当前工作,积极推动永宁公安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特警大队大队长陈坤同志感言:

    作为特警大队大队长,我更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和历史主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继续埋头苦干、锐意进取,全力确保辖区社会安全稳定,奋力书写新时代永宁公安新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