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永宁县局

【永宁县局】特警大队:武装联勤拉动,锤炼“硬核”尖兵!

发布者:永宁县公安局 时间:2023-03-02 来源:永宁县公安局

    为进一步提升永宁公安重大节会安保暨应急处突能力和水平,强化社会面管控力度,落实上下联动机制,有效震慑辖区一系列违法犯罪活动,3月1日上午,永宁县公安局联合银川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和武警永宁中队处突警力在永宁县城区、望远镇开展联勤武装拉动。


    为确保此次拉练取得实效,永宁县公安局特警大队提前谋划、认真准备,合理安排人员和车辆,所有参训队员披甲列阵、斗志昂扬、意气风发,同市局特警支队特警车依次排开,警灯闪烁、阵阵轰鸣,场面震撼。在特警支队的统一指挥下,准时按照既定方案向集结点开拔挺进,切实提高街面见警率、管事率,全力维护全县政治安全和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此次武装联勤拉动,进一步检验了永宁县公安局特警大队应急处突能力,加强了部门联动协调指挥体系建设。


    任务在前,使命在肩。此次武装联勤拉动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永宁县公安局特警队伍整体素质,增强团结协作、吃苦耐劳、勇于担当的精神,应急指挥、武装处突、组织协同等实战能力得到综合检验和有效提升,确保打造出一支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的赢的应急处突队伍,切实履行好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