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永宁县局

【永宁县局】永宁公安:开局起势,吹响优化营商环境“冲锋号”

发布者:永宁县公安局 时间:2023-02-20 来源:永宁县公安局

    人勤春早功不负,奋斗实干启新程。永宁县公安局立足主责主业,紧扣重点工作,狠抓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致力打造最具亲和力营商护航体系,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全力护航永宁经济社会发展。

    2月16日下午,永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屠建强带领县局党委班子成员调研闽宁产业园建设情况。闽宁镇副镇长田鹏参加调研。

    屠建强认真听取了闽宁产业园具体规划、建设推进情况和周边社会治安状况,深入探讨项目推进过程遇到的难点问题,并提出合理解决方案。


    屠建强强调,永宁县公安局作为政府职能部门,要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以治安稳定为目标,严格按照国务院、区市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的系列部署,进一步优化机构设置和服务举措,推动永宁公安工作提质增效。要紧紧围绕“派出所主防”建设要求,不断延伸警务触角,加快谋划推进警务室入驻产业园区工作,确保“管得好、服务优”,努力营造更稳定、更平安、更有序、更优质的营商发展环境,以实际行动助推闽宁产业园区健康发展,为全县经济发展贡献公安力量。要切实发挥安商护企主责优势,长期保持对涉企经济犯罪、侵犯知识产权、黑恶势力、“盗抢骗”、信息网络等各类犯罪活动严打高压态势,全力提升服务经济发展效能和水平。


    随后,屠建强一行来到闽宁派出所,详细察看派出所警务机制改革情况,并提出明确要求。闽宁派出所全警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与内涵,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全力服务好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夯实“主防”基底。要立足基础工作,配齐配强“三个警队”力量,深入整治安全隐患,扫除治安死角盲区,严惩各类违法犯罪,确保辖区特别是产业园区建设工地社会治安秩序向好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