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永宁县局

【永宁县局】为民服务砥砺前行 妥善处理事故获赠锦旗

发布者:永宁县公安局 时间:2023-04-19 来源:永宁县公安局

    “王警官,太谢谢你们了,你们在事故处理中坚持认真的态度和对我们的关心,让我们感到暖心,所以送上这面锦旗,以表达我们最诚挚的感谢。”4月18日上午,陈某将一面锦旗送到永宁交警大队事故中队王警官手中说道。

    原来,2023年4月10日晚23时许,群众报警称其停放在杨和四期内的车辆被不明车辆碰撞,造成其车辆受损,肇事车辆离开现场。接警后王振华警官迅速出警到达现场勘查事故,初步认定肇事车辆有逃逸行为,后对这起事故进行调查,次日前往事发所在小区调取监控,通过监控发现逃逸车辆为一辆白色SUV,离开现场后从该小区南门离开,因事发时在夜间,路灯照明不佳,监控视频无法拍摄清楚逃逸车辆的号牌,给办案造车了一定困难。民警为了进一步查清楚肇事车辆,联系物业工作人员对该小区沿途所有可能经过的路口路段进行查询,仍无法通过视频获取车辆号牌信息,只能通过监控视频证实该车辆在小区门口短暂停留后离开。民警随即想到对该小区南门口处的收费抓拍系统进行调取,希望可以通过抓拍获取号牌信息,但由于该小区物业刚升级了门口的停车收费系统,门口的设施已被拆除更换!这无疑给进一步获取关键证据带来了巨大阻碍,然而民警看到报警群众对信任的眼神,决定排除一切困难必须将案件调查清楚。终于,在民警多方协调后,得到一个好消息:被拆除的设备数据仍然完好,民警立刻调取数据对事发时段的可疑车辆进行排查,通过连续四个小时的高效工作,最终确定该嫌疑车辆车号,并联系到了车辆所有人进行调查,后该肇事司机对自己肇事逃逸的行为供认不讳,民警在第一时间通知了报警人并协调双方对受损损失进行了赔偿。

    一面小小的锦旗,却充满了当事人对民警的感激和肯定,王警官在工作中将人民群众的诉求和财产安全放在首位,迅速破案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即加强了群众对永宁公安的信任,树立了有力榜样,也展现了民族团结、警民一家亲的暖心画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