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永宁县局

[永宁县局]我为群众办实事│男孩深夜赌气离家出走,民警迅速出警相助

发布者:永宁县公安局 时间:2024-03-28 来源:永宁县公安局

    “警察同志!麻烦你们帮忙找找我的孩子吧!” 3月14日23时30分许,永宁县公安局胜利派出所接到群众求助,在胜利小镇东区,其儿子(马某某、13岁)因不会写作业,家长将孩子作业本撕了,孩子离家出走,现在联系不上请求民警帮助寻找。

    随即,胜利派出所组织警力开展搜寻工作,一方面调取周边监控视频查找,一方面组织人员在离孩子离家出走的2公里范围内查找。孩子丢失的地点为乡镇,乡镇夜间气温下降明显,据孩子母亲透露孩子离家出走时仅穿了一件T恤,警情就是命令,随即开展地毯式搜寻,并对调取的所有监控视频逐一进行查看。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搜寻,在路边发现一个冻的瑟瑟发抖的孩子。民警立即冲上前询问,正是离家出走两个多小时的男孩。经过简单的心理疏导及法律宣讲,男孩终于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走失男孩的家人对民警表示十分的感谢。

    群众利益无小事,永宁公安一直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在群众“最盼”上见真情,在群众“最急”上动真招,用心、用情、用力积极办实事,为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不懈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