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永宁县局

【永宁县局】忆峥嵘岁月,传忠诚薪火——李俊派出所党支部举行退休民警欢送仪式

发布者:永宁县公安局 时间:2024-03-26 来源:永宁县公安局

来时芳华正茂
退时已生华发
从青春活力到从容沉稳
从初出茅庐到细致熟稔
从青丝飘扬到两鬓斑白
薪火相传,不忘从警初心
续写荣光,永葆忠诚本色

    鲁孝,男,汉族,生于1963年12月20日,三级警监,永宁县公安局李俊派出所二级高级警长。17岁参军,从一名战士一步步走来,成长为武装部副部长。转业后到了永宁县公安局,干过刑警、督察、纪检,从事过治安巡逻,抓获多名嫌疑人。年满60岁的他,看不到一丝一毫的松懈,工作一如既往的严肃认真,站好人生最后一班岗。自参加工作以来,鲁孝同志荣立个人三等功3次,荣获个人嘉奖20余次,各种荣誉40多次,先后被评为“最美永宁人”,“最美银川人”。从军23年,加入人民警察队伍21年,不忘初心、矢志不渝,勇于担当、恪尽职守,任劳任怨、甘于奉献,用自己的光荣和奉献谱写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篇章。

    为增强民警归属感、使命感和荣誉感,激发民警的爱岗敬业热情,表达对退休民警鲁孝同志的崇高敬意,3月22日,永宁县公安局李俊派出所党支部为民警鲁孝同志举行了光荣退休欢送会。

    首先,李俊派出所所长常金平简要介绍了鲁孝同志的从警生涯,充分肯定了鲁孝同志多年来的工作,他把一生中最美好的青春和热情都献给了崇高的公安事业,是全所民辅警学习的榜样,勉励大家多向老同志学习,传承公安精神,锤炼业务本领。同时对他不忘初心、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表示感谢。也希望老同志“退休不忘初心,离岗不离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将鲁孝同志爱岗敬业的精神延续传承下去。

    鲁孝同志表示感谢组织对自己工作的肯定,感谢同志们多年的支持与照顾,表达了自己对公安这个大家庭的留恋之情,自己虽然离开岗位,但将永远铭记人民警察的初心使命,时刻听从组织的召唤,继续为社会贡献余热。


    欢送会上,支部全体民辅警纷纷回忆了与鲁孝同志一起工作的经历和趣事,表达了依依不舍的心情,并一一送上祝福。

    最后,所领导为鲁孝同志颁发了退休纪念品,全体人员进行合影留念,共同祝福鲁孝同志在今后的生活中更加多姿多彩,幸福美满。

无数公安干警
用无悔青春践行铮铮誓言
用热血忠诚永葆初心不渝
前辈们的精神业绩
我们将倍加珍惜、传承发扬
无悔从警路 丹心映赤诚
莫道桑榆晚 为霞尚满天
感谢您一生奉献
道一声保重平安!
祝愿所有公安队伍中
奉献警色年华的退休民警
身体健康!

一生幸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