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安防课堂

优化营商环境 | 说好了租车,你却一去不复返?金凤公安成功破获一起租车诈骗案

发布者:金凤分局 时间:2023-04-21 来源:金凤分局

今年以来,金凤区公安分局深入开展“护航行动”,严厉打击涉企犯罪,持续优化辖区营商环境,努力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和服务。近日,金凤公安成功破获一起租车诈骗案,追回被“拐跑”的车辆。

2021年1月26日,北京某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报案,称其公司客户邹某某于2020年11月8日通过神州租车手机APP在其公司租赁了一辆价值20万元的宝沃BX7越野车,租赁到期后未将汽车归还,且一直无法联系。

接到报案后,民警迅速收集固定涉案证据资料,对涉案车辆展开追查,对涉案嫌疑人邹某某开展网上追逃。2023年4月11日,邹某某被抓捕归案。经办案民警连夜审讯,得知汽车被其朋友安某某藏于内蒙古阿拉善左旗一小区内,随即,民警连夜前往内蒙古将涉案车辆找回,为报案公司挽回损失。

4月19日,北京神州汽车租赁有限公司负责人从西安专程来到金凤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送上一面绣有“神警雄风 犯罪克星 敬业正直 无愧标兵”的锦旗,感谢经侦大队办案民警为其挽回价值20万元涉案车辆,并对金凤公安护航企业发展所做贡献表达诚挚的敬意和感谢。

审核| 高志华

素材来源| 经侦大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