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警务要闻

全市公安机关宣传工作会议暨警媒座谈会召开

发布者: 时间:2023-02-22 来源:银川市公安局

2月17日上午,银川市公安机关宣传工作会议暨警媒座谈会召开,通过面对面、深层次交流,进一步深化警媒合作,构建良性互动关系,助推全市公安宣传舆论工作提档升级。

会议邀请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新华社、中国新闻社、人民公安报、宁夏法制报、宁夏新闻网、人民法治、新消息报、宁夏电视台、宁夏广播电台、银川电视台等10余家中央驻宁和区、市各级媒体新闻媒体记者,以及各县(市)局、分局、局属各部门分管宣传工作负责人参加。

会议通报2022年全市公安机关宣传舆论工作情况,兴庆分局、交警分局、禁毒支队围绕强化警媒协作、提升公安宣传舆论工作作经验交流。随后,与会人员围绕优化新闻宣传、舆情应对等警媒协作机制、打造“策采编发”生产链条和舆情导控工作闭环等内容展开深入交流研讨,并就如何挖掘公安新闻素材、畅通信息互通渠道、提升宣传报道效力、站稳网络舆论阵地等方面提意见建议、谈经验思路、谋合作发展。媒体记者代表对银川公安宣传工作在服务发展中心大局,完善警媒联动机制,创新宣传方式方法,强化宣传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一致表示,将带着对人民公安的深厚感情,持续加强警媒联动协作,主动发声发力,为银川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舆论保障。

近年来,全市各级公安宣传部门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融入新时代媒体融合发展大势,持续深化警媒合作,不断加强和改进公安宣传舆论工作,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主题突出、形式新颖,特色鲜明的宣传报道,打响了一场场有影响、有声势、有效果的宣传战役,多维度发好公安声音,全方位讲好警察故事,为银川公安忠实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提供强有力宣传动能和舆论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