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警务要闻

银川公安: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以更具银川公安辨识度的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

发布者: 时间:2023-03-02 来源:银川市公安局

    2月28日,银川市公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全区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并围绕“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主题交流发言。会前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重大原则,紧扣公安工作现代化主线,聚焦构建“塞上枫桥”新警务,深化推进“四大行动”和“五大机制”落地运行,扎实开展基层提振、基础提质、基本能力提升“三大行动”,推动安全体系和能力、公安基层基础率先现代化,实现公安工作从被动防控向主动创安、从多点维稳向平安治理、从硬性指标向良法善治、从数字赋能向整体智治“四大跃升”,以更具银川公安辨识度的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要严格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好干部标准,巩固拓展政治建警“三大体系”,做强提质增效“六大支撑”,树牢重实干重实绩用人导向,全面干净彻底肃清流毒影响,着力锻造“三能四特别”首府过硬公安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