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警务要闻

银川公安: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为实现“四个示范引领”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发布者: 时间:2023-03-17 来源:银川市公安局

3月16日下午,吴琦东同志主持召开市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全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暨营商环境全方位提升推进大会精神和《银川市开展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实施方案》。陈梓、王占东围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

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统一思想行动,把最讲党性、最讲政治、最讲忠诚、最讲担当牢记于心、落实于行,在坚决捍卫“两个确立”上做先锋。要维稳创安守底线,坚定维护国家政权安全、制度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和重点领域安全,在深化平安建设上强担当。要守正创新谋变革,构建实战运行五大机制,做强提质增效六大支撑,加快打造“塞上枫桥”新警务,在推动公安工作率先现代化上走前列。要真抓实干树新风,开展改进作风和为企业解难题、为群众办实事、为基层减负担“一改三为”活动,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疾,在打造过硬铁军上树标杆。要坚定支持产业发展的决心,服务保障企业的诚心和打造优质法治营商环境的信心,主动靠前服务、贴近贴心服务,切实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