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警务要闻

破“内卷”、防“躺平”——银川公安推进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务实功、出实招、求实效

发布者: 时间:2023-03-22 来源:银川市公安局

近日,吴琦东同志主持召开市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银川市开展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实施方案》,通报全国全区全市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典型案例,部署推进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指出

开展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是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体现,是推动上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的必然要求,也是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现实需要。


会议强调

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严格落实部厅党委部署安排,结合“四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坚决纠治整改影响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加重基层负担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特别是脱离群众、脱离实际、脱离一线的“机关病”和衙门作风。“关键少数”特别是机关警种要树牢以“服务为荣”的理念,坚决向事务主义开刀,切实破“内卷”、防“躺平”,教育引导全警务实功、出实招、求实效,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胆识体现在敢干事上、把能力体现在会干事上、把硬核彰显在干成事上,让真抓实干、转身就办、办就办好在银川公安蔚然成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