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警务要闻

蓄势集结 整装亮剑 全市公安机关警务技战术教官培训在云南开班

发布者: 时间:2023-05-20 来源:银川市公安局

5月14日,银川市公安局在云南公安民警综合训练基地举办全市公安机关警务技战术教官培训班,云南警官学院警察训练部、云南公安民警综合训练基地主任、二级巡视员郭继辉,云南警官学院警察训练学院副院长韩益群出席开班仪式,银川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怀志出席并讲话,来自全市公安机关55名警务技战术教官参加培训。


会议指出

举办警务实战教官培训班是进一步强化全警实战意识、锻造实战本领和提升教学能力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巩固全警实战大练兵成果的具体手段。

会议要求

要强化政治历练,提高思想认识,擦亮忠诚底色。时刻牢记“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切实扮演好“警察+教师”的双重角色,练就克敌制胜的“硬本领”“真功夫”,提升教学能力和组训水平,努力成为“传道、授业、解惑”的“好师傅”。
要强化专业素养,打牢基础根基,提升警务技能。紧紧将训练科目与大兴调查研究工作相结合,刻苦训练、勤学善思,既练本领,也练作风,以大家整体素质的提高来促进全局今年实战化训练质量的提升。
要强化组织管理,坚持从严治训,加强交流学习。务必严之又严的遵守公安部“六项规定”和各项培训要求,不触碰底线,推动培训和警务业务工作有效配合、长效发展,拓展培训知识领域,拓宽培训效果覆盖面。


开班仪式后,张怀志还实地调研了云南公安民警综合训练基地,并就基地硬件设施建设、警务实战技术人才培养和警务技能教学等工作进行了相互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