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警务要闻

银川公安:观摩学习拓思路 交流互鉴促提升

发布者: 时间:2024-03-27 来源:银川市公安局

近日,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参加宁夏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主题展。活动期间,银川、石嘴山市直机关工委组织所属单位120余名党务干部莅临银川市公安局进行观摩交流。

在银川市公安局党群活动服务中心,观摩团成员通过展板,详细了解了银川市公安局党委深入推进“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创建等党建工作。随后,跟随讲解员的脚步,依次观摩了英雄模范教育园地、民警辅警线上图书馆、线下书屋、党员活动室和银川公安廉政教育长廊等阵地区域。

大家在观摩交流中,翻看了银川公安党建工作档案、资料,通过认真听、细心看、虚心学、深入谈,认真交流学习机关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和经验做法,查找差距和不足,共同努力寻求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工作的切入点和突破点。本次观摩活动搭建了学习交流平台,进一步启迪了思路,开拓了视野,交流了经验。

银川市公安局党委将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聚焦“三个表率、一个模范”总目标和“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职责使命,立足银川区位特色、公安工作特点,坚持党建带队建促业务,推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新时代银川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扎实推进“五个示范引领”,聚焦凝力“九九攻坚突破”贡献银川公安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