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传承“雷锋精神”,我们是行动者、践行者!

发布者: 时间:2023-03-09 来源:银川市公安局

今年3月5日

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

也是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

为进一步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

银川市公安局

以“学雷锋纪念日”为契机

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3月3日上午,志愿者们首先来到市民大厅,向前来办事的群众发放宣传彩页,各支部各警种的志愿者结合自身领域专长,用简单易懂的话术向现场群众讲解防范非法金融、电信诈骗等安全事项,详细解答群众相关咨询。身着警服的志愿者来到群众身边,一对一进行法律宣传,为他们带去了一份安心与温暖。

志愿者们来到雷锋纪念馆,聆听了雷锋的生平事迹。在雷锋精神的感召下,党员志愿者们共同重温入党誓词,真切感受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光芒。“学习雷锋,就要像雷锋那样,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和艰苦奋斗的作风,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努力工作,做出不平凡的成绩。”经侦支队党员民警宫锐有感而发。国网宁夏电力党校教授还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微党课。

市局团员代表到宁夏儿童福利院为孩子们捐赠了慰问品,并为他们耐心讲解了交通安全知识、毒品知识及青少年防范电信诈骗技巧等有益于青少年自身防护等内容。

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团日活动的开展,延续了银川公安弘扬志愿精神,真情服务群众的活动主旨,并以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双报到 双报告”参与社区治理机制为契机,更好地凝聚结对力量,真正践行了雷锋精神,不断将志愿服务向更深维度推进。

行动有声 精神无价

在学践“雷锋精神”的路上

“藏蓝”的身影

成为塞上凤城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他们正在用自身实际行动

践行着新时代的雷锋精神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守护着凤城百姓的岁月静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