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赛场展风采 拼搏聚警心 银川石嘴山两地公安开展友谊赛

发布者: 时间:2023-03-30 来源:银川市公安局

为进一步加强与兄弟单位的联系和交流,丰富警营文化生活,锻炼民警身体,提高队伍凝聚力,鼓舞士气,3月24日,银川市公安局工会组织足球队和篮球队,前往石嘴山市公安局联合开展文化体育交流活动。石嘴山市公安局副局长李刚,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晶现场观摩比赛。

赛场上,双方参赛队员们激情高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参赛队员奔着相互交流、相互学习,以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精神展开激烈比赛。

此次比赛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以警营文化建设提升队伍“软实力”,与公安中心工作相结合,以“软实力”催生“硬实力”,达到了文化育警工作鼓舞士气、激励斗志、凝聚警心的目的,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