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

银川市公安局2023年公开招聘 基层警务辅助人员面试公告

发布者: 时间:2023-12-28 来源:银川市公安局

根据《银川市公安局2023年公开基层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工作方案》《银川市公安局2023年公开招聘基层警务辅助人员公告》,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坚持为用而考,考用一致原则;坚持程序规范,阳光操作原则。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日期:2024年1月6日(报到时间:7时30分)

面试地点:宁夏警官职业学院(银川市西夏区学院路350号)

三、面试方式

此次面试采取结构化形式进行,共2道结构化面试答题,时间为10分钟,满分100分。面试成绩未达到60分的,取消应聘资格。

四、资格复审和政审

面试结束后,将根据考试总成绩,按照各岗位从高分到低分1:1的比例,确定资格复审和政审考察对象,人员名单在银川市公安局门户网站或“平安银川”微信公众号等官方平台公布。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时,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笔试成绩也相同时,按照《综合应用能力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 

五、体检

资格复审和政审合格人员,由本次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组织选取县级及以上综合医疗机构开展体检,体检由灵武市公安局和永宁县公安局组织实施。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执行。应聘者要如实向招聘单位和体检工作人员报告本人既往病史,因此导致聘用后无法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取消聘用资格。因体检不合格或自愿放弃体检资格等情况出现岗位空缺的,按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递补。

六、注意事项

(一)面试人员须携带有效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参加面试,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下载打印准考证时间:2024年1月3日9时至1月5日12时)。

(http://bm.cptae.com/tip/certprint.do?method=fwdCertPrintPage&ksid=90123122810000740161)

(二)面试人员须在面试当天按规定时间到达面试考点报到,迟到15分钟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面试人员应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因面试人员通讯不畅造成不良后果的,由面试人员承担相应责任。

本公告由本次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凡涉及面试工作的重大事项或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本次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咨询电话:0951-6915065

监督电话:0951-6915122

附件:银川市公安局2023年公开招聘基层警务辅助人员

试人员名单

                                        银川市公安局警务辅助人员

                                      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1228   

银川市公安局2023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面试人员名单.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